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中控考勤机软件预览报错“rmdAttday:Field’Leave_3′ not found”

杂七杂八 hanlei 4229浏览

公司用的中控考勤机软件有个BUG,没办法给人员调岗。新买的机器带了新版本的软件,试了一下,没有这个BUG了。于是把旧版的数据库复制到新版,看能不能直接升级用新版。

升级后一切都正常,但后来发现在统计报表->预览报表的时候会报错:“rmdAttday:Field’Leave_3′ not found”。无法预览。可以肯定是数据库的问题,因为是access数据库,也没有加密。所以只要找到问题所在修改一下就可以正常了。

查看过各表的字段,并没有发现类似’Level_’的字段,所以可能是表数据有留失,经过排查幸运的解决了这个莫名其妙的问题。
在数据表LeaveClass内增加数据,保正三条以上即可。把自带的数据复制一下就可以了。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中控考勤机软件预览报错“rmdAttday:Field’Leave_3′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