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生命在于折腾

一些文字 hanlei 1655浏览

昨天把blog程序从typecho换回到了wordpress

在typecho之前就是用的wordpress,再之前还换过几次记不清了。每次换程序其实都没有什么目的,任何一个blog程序都足以满足我的需要,但我总是会找个理由换来换去。typecho之前换wordpress的理由是wordpress使用的人多,好看的主题多。后来换成typecho是因为觉的wordpress太复杂,运行太慢。现在又换回了wordpress是因为typecho主题少,插件少。但其实这些理由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只是想折腾一下而已。别人用blog是写文章的,而我只是在折腾程序。

这次换回了之前用过的wordpress,我是想以后把对于blog的心思都放在文章上,去折腾点别的。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生命在于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