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使用frp来做内网穿透(代替ngrok)

服务器相关 hanlei 2334浏览

以前我是用ngrok做内网穿透的,随然开始编译比较麻烦,但编译出来的执行文件无论是服务器端还是客户端都不用太多的配置,十分简单。但用久了就会发现客户端运行时间长了以后会自己挂掉,以至于常常会和家中的下载服务器失联,必须要等到回家后重起服务。前几天在一个论坛上看到有人说这是ngrok的一个BUG。而且ngrok的收费版本已经修复了,而我使用的免费版本已经停止维护了。于是装frp看看怎么样,结果很稳定。

“frp 是一个可用于内网穿透的高性能的反向代理应用,支持 tcp, udp 协议,为 http 和 https 应用协议提供了额外的能力,且尝试性支持了点对点穿透。”frp和ngrok一样都是用GO语言编写的,但frp不需要自己编译(尝试过,失败了),只要下载对应平台的编译好的执行文件就行了。

下面给出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fatedier/frp/releases

frp中文说明:

https://github.com/fatedier/frp/blob/master/README_zh.md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使用frp来做内网穿透(代替ngr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