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为OpenVSCode添加SFTP插件

笔记 hanlei 419浏览

在DOCKER上布署了vscode,发现和桌面版功能几乎一样,连插件也可以正常使用。

这次使用的SFTP插件是一款非常好用的FTP目录浏览、管理插件。它可以很方便的查看FTP服务器的文件内容,有需要修改的文件可以很文便的下载到本地修改并可以设置在保存时自动上传。但是安装插件后没有有配置文件,完全不知道怎么写配置,所以在此记录,以免再次查找。

安装只需要在插件中搜索SFTP并安装

配置生效后会出现此图标,可以查看远程FTP文件

配置文件在工作区文件夹中的”.vscode”文件夹下面,文件名为”sftp.json”。

配置文件名及位置

配置文件示例如下:

{
    "name": "ftp-test",
    "host": "服务器IP或域名",
    "protocol": "ftp也可以是sftp",
    "port": 21或其它,
    "username": "账号",
    "password":"密码",
    "remotePath": "远程根目录",
    "context": "对应的本地目录",
    "uploadOnSave": true,
    "downloadOnOpen":true,
    "ignore": ["**/.vscode/**","**/.git/**","**/.DS_Store"],
    "watcher": {"files": "*","autoUpload": false,"autoDelete": false}
}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为OpenVSCode添加SFTP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