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WEB端网络管理工具

服务器相关 hanlei 1588浏览

昨天刚部署了WEB端的SSH管理工具Gate One,今天就发现另一个功能更强的WEB端网管工具Next Terminal。不但支持SSH,还支持远程桌面。刷新了我对HTML5的认知。

Gate One

软件地址:https://github.com/liftoff/GateOne

这个我用了两天,用起来很不错。支持多语言,支持中文复制粘贴,可以同时打开多个连接。其本满足所有需要。

Gate One 截图

Next Terminal

软件地址:https://gitee.com/dushixiang/next-terminal

Next Terminal是使用Golang和React开发的一款HTML5的远程桌面网关,具有小巧、易安装、易使用、资源占用小的特点,支持RDP、SSH、VNC和Telnet协议的连接和管理。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WEB端网络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