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linux下ssh以及远程桌面管理工具Remmina

服务器相关 hanlei 1710浏览

查找了一下linux下ssh管理工具,有人推荐putty,可是安装后发现不能输入中文,也不能复制粘贴,不好用。后来又找linux下远程桌面管理工具,有人推荐了Remmina,安装后发现功能很强大,同时还支持SSH和VNC连接,非常好用。在各系统的软件市场内就能找到。

Remmina 是一款在 Linux 和其他类 Unix 系统下的自由开源、功能丰富、强大的远程桌面客户端,它用 GTK+ 3 编写而成。它适用于那些需要远程访问及使用许多计算机的系统管理员和在外出行人员。

它以简单、统一、同质、易用的用户界面支持多种网络协议。

支持 RDP、VNC、NX、XDMCP 和 SSH。
用户能够以组的形式维护一份连接配置列表。
支持用户直接输入服务器地址的快速连接。
具有更高分辨率的远程桌面,可以在窗口和全屏模式下滚动/缩放。
支持窗口全屏模式;当鼠标移动到屏幕边缘时,远程桌面会自动滚动。
还支持全屏模式的浮动工具栏;使你能够在不同模式间切换、触发键盘获取、最小化等。
提供选项卡式界面,可以按组管理。
还提供托盘图标,允许你快速访问已配置的连接文件。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linux下ssh以及远程桌面管理工具Rem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