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C#反编译利器ILSpy

杂七杂八 hanlei 1637浏览

ILSpy是一款开源免费的C#反编译工具,下面给出链接:

https://github.com/icsharpcode/ILSpy

以下内容无关紧要。

以前也接触过反编译工具,像是Ollydbg这样的。因为好奇或是想有什么别的意图,但好像都没有顺利的达成目的,就是打开看一下,一片的汇编然后就放弃了。真正的使用反编译工具有所做为今天还是第一次,也多亏了ILSpy的强大。

公司用的led电子屏远程管理软件升级了,导致我们的一个电子屏无法同步,联系了销售百般推脱,非说是我们设置的问题。联系了厂家直接让把电子屏的GPRS卡拆下来给他了邮件回去。万般无耐之下,只能自已想办法。

是无意中看到了硬盘上存放的以前下载下来的C#反编译工具ILSpy,就有了反编译led管理软件的想法。无法同步的原因是本地的屏参和服务器的屏参不一样,而且没办法设成一样的,所以同步时校验会出错。只要能通过反编译让程序跳过这个校验应该就可以正常同步了。

用之前下载的ILSpy打开软件程序,然后保存代码,直接保存成了VS项目。用VS打开项目后运行,结果一片红色,各种错误。感觉可能是ILSpy版本太低,就去官网看了看,没想到这个软件一直在更新,我下载的是2.0,而现在已经更新到了5.0。用新版的ILSpy反编译后,直接成功运行,注译掉了校验程序,然后同步成功。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成功反编译的经过。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C#反编译利器I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