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我的手机MotoV3i被我刷坏了!

杂七杂八 hanlei 955浏览

听说MOTO官网有手机升级的软件就下载下来看看自己的V3i有没有新版本。
结果真有新版本,我就开始升了。
经过慢长的升级过程,升级软件上提示已升级完毕,可我一看手机还在DOS状态,屏幕上只有几行英文,发现一个让我心寒的单词:ERROR
然后我重起机子,拔掉电池结果发现只要通电屏幕上就是那几个字,我心想这下完了……
结果上网查了几天,情况依然没有好转。找到了很多关与刷机的文章,最后发现我机子原来的那个版本是不能刷别的版本的,包括MOTO升级用的版本(但MOTO却用了)。
最后没办法自己解决了,只能上街找所谓的专家。
于是发现街上修手机的很多,但修手机系统的很少。有些修手机的竟然没电脑!有些说时间会很长或是给出很高的价线。最后有一家说能修,只要60元,我看钱也要的不多,于是答应让他去修。出于意料的是他竟然拿着我的手机骑着自行车回家修去了,让我在店里等他半小时。唉!没办法,等就等吧。好不容易熬过半小时,过了一会那个骑个车回来了,把手机给我说修不了字库坏了,要修得加100元。我立即走人。
他说字库坏了,其实我也想到过。网上很多人都说刷坏了字库,最后只能去换一个,而且要花很多钱。
最后还是换字库了,花了70RMB,不过用的系统也是网上传的DIY的系统。少了原来的一些功能,也多了一些原来没有的功能,就将就着用了,我再也不敢刷了。
再后来我发现手机上的两个密码被改过了,应该是做系统的人用时改的,我猜了N+1次还是猜不出来。就在的一绸魔斩的时候竟然让我在网上找到了这个系统,别外还有功能说明和初始密码。
那个密码是正确的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我的手机MotoV3i被我刷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