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飞屋环游记

杂七杂八 hanlei 1017浏览

[IMG]upload/feiwu.jpg[/IMG]
卡尔小时候曾答应小女友艾利将来一定会带她去冒险。但是虽然两人怀抱着冒险梦想从相识到结婚,可直到艾利离开人间,卡尔都没能实现他对艾莉的承诺。
  如今,寡居的78岁卡尔老先生,为了信守对爱妻的承诺,决心带着他与艾利打造的房屋一飞冲天,往他与艾利小时候设下的终极目标─“仙境瀑布”前进!原本就在动物园里卖气球的卡尔先生在屋外绑上数以万计的气球,就这样把屋子连根拔起向南美洲天外的世界飞去。谁知道,一名乐于助人但笨手笨脚的8岁小童子军小罗居然出现在高空中、卡尔先生屋子的前廊!卡尔先生虽然百般不愿意,还是开门让小罗进门来。
  经历几番暴雨狂风,两人终于抵达南美洲,看到“仙境瀑布”的踪迹,可偏偏降落的地点需要花点脚程才到得了。卡尔先生为了带着屋子继续前进,只能将屋子绑在自己跟小罗的身上,两人必须三天内抵达仙境瀑布,否则气球的气就会泄光了!
  在旅程中,精力过盛、顽皮捣蛋小罗却让孤僻顽固的卡尔先生很头痛,先是引来了一只传说中的珍禽异雀,又收留了一只会说人话的小狗。其间他们更遇到重重意想不到的险阻……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飞屋环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