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常见的一些用thinkphp开发的程序

杂七杂八 hanlei 2326浏览

之前没用过框架,最多也就是CMS用过JTBC,感觉还不错。

学习了thinkphp后,又接触了很多类似的框架,大体了解了一下也没有细学下去的动力了,于是继续深入thinkphp。

这里列出一些我见过的用thinkphp开发的程序供大家参考。

1.onethink
这应该是官方出品的一个内容管理框架,有很多程序都是在onethink的基础上开发的,框架的主要功能有文章模块、插件、用户行为、模型管理等。

2.ThinkOX
这是一个在onethink基础上开发的社交系统,现在已经不更新了,换了个名字叫opensns。列出来主要是因为它的代码写的很规范,还有后台管理使用的公共的Builder类和公共的模板,开发新的后台很方便,Builder类是独立的可以很容易的移值到其他thinkphp的系统中。

3.weiphp
关注过微信开发的一定知道,这算是用thinkphp开发的微信框架的代表了,同样是在onethink框架基础上开发的,但用底层框架改动比较多,是基于插件的微信多用户管理平台。

4.thinkcmf
这也是一个thinkphp开发的内容管理框架,和onethink比起来各有千秋。

还有很多没有接触过的就不说了,虽然现在thinkphp推出的5.0的版本,但3.2依然在活跃。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常见的一些用thinkphp开发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