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关于网站使用CDN后无法登录的解决办法

杂七杂八 hanlei 3439浏览

我的这个BLOG使用的是国外的免费空间,为了提高国内的访问速度和成功率,我使用了国内的免费CDN-七牛云。使用了CDN后网站快了很多,但今天想更新BLOG的时候问题出现了。CDN缓存BLOG的登录页面,倒至无法登录。

我不知道使用CDN后出现这种情况算不算正常,去七牛的后台后一下也没有发现设置上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法,只能自己找办法解决了。于是就想到了这个笨办法,给免费空间再绑定一下域名,不做CDN,平时管理更新就在这个域名下面进行。我觉的理论上应该没有什么问题,除了会多出一个镜像站。可是实际操作时发现行不通,因为我使用的是Wordpress,它的所有链接都是加了默认域名的,所以不管什么操作都会跳回到原来的域名。只好求助于万能的百度,结果还真找到了解决办法。

下面就是同一个Wordpress站点绑定多个域名的方法:

在你的wp-config.php中添加如下:

define('WP_SITEURL', 'http://' . $_SERVER['HTTP_HOST']);
define('WP_HOME', 'http://' . $_SERVER['HTTP_HOST']);

所以现在有了这篇文章,我又能管理我的BLOG了。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关于网站使用CDN后无法登录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