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三星scx4321电源板通病-不断重启

杂七杂八 hanlei 9286浏览

公司有两台三星的SCX4321,有一台几个月前出故障了,开机后不停重启,被扔到了库房。另一台常年不用,最近一断时间使用比较频繁,居然没用几天也坏了。毛病一样都是开机后一直重启。

本来第一台坏了的时候是想着报废了算了,因为坏之前就有各种LSU错误之类的莫名其妙的问题。但现在两台一起坏了,还是一个毛病,那么就必须要修理一下了,因为一下能修好两台机器。在网上找到了很多和我的一样故障的案例,果然是三星SCX4321的通病。

故障原因是scx4321的电源板上面的一个10V电容坏掉了,维修方法就是把这个10V的电容拆下来,换一个新的。电容位置在下图红圈:

scx4321电源板故障维修

我是在一块废电路板上找了两个10V的电容(不好找),电压一样,电容比原来的小,不过装上后也能用。就这样两台坏了的打印机修好了。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三星scx4321电源板通病-不断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