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submit改用button后让我发狂的错误!

程序问题 hanlei 954浏览

一个表单里有两个submit,一个是正常的提交,另一个是常用修改的快捷按钮—修改表单中的项后再提交表单。但是一般的修改后回车锁定的是第二个submit,这样就会修改到不用修的地方。找不到修改默认submit的方法只好把第二个submit改用button+js来实现。
因为以前用这种方法来屏蔽过回车,而且方法十分简单,只要在button中加一个onclick就可以了。本来以为这样就可以轻松搞定了,但却出了未知错误,让我抓狂。
“对象不支持该属性或方法”其它地方都可以正常运行的代码在这里就出错。调试了很久都没有结果,最后终于在网上的一篇文章中找到了答案。
原因就是我的第一个submit的name属性设成了”submit”,而这样在js调用submit()时就出错了。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submit改用button后让我发狂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