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考试,放假,毕业找工作,离开航专!

一些文字 hanlei 899浏览

下午考完试,晚上就坐火车回家了
大学三年就剩下半年了.
学校宿舍楼管理不当,好几个学生丢了笔记本电脑(我的是台式的,我自已都拿不动),学校于是开始抓安全管理,楼门就开个门缝,还有几个楼管天天在门口守卫. 这样还不够,竟然下了通知:下学校不让在宿舍内用电脑,现在有电脑的学生放假后要将电脑都拿回家.
我再过半年就可以从这个学校里解放了,可是学校就半年也不让你好过.
下学期没课,宿舍又不能用电脑
大学的宿舍不让用电脑.
别的学校宿舍楼有网线,学生可以用电脑,还能真接连线上网,有些学校还通霄给电. 我对通霄给电就不奢望了,至少也给宿舍拉个校园网什么的吧,不过学校多方面考虑,连校园BBS也不开了,我们的网线也不用考虑了.网上随然好东西很多,可是不好的东西也很少.我们就忍了.
现在学校竟然不让在宿舍用电脑了,我已经无话可说了.只能把长久以来一只憋在心里的这几个字说出来: 这个学校真烂!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考试,放假,毕业找工作,离开航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