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不在状态

一些文字 hanlei 902浏览

打开了网页,打开了我的电脑,登上了QQ,我就这样坐着,想着接下来该干嘛。
整个人沉浸在一种阴郁里面。我讨厌这种状。
还是不知道能做点什么。想想平时上班都干嘛,QQ现在基本上就是用来挂的,好友们除非有事不然很少联系。QQ空间每天看一次就够了,更新的人少,看来看去就那几条。凡人还算是日常吧,偶尔几天没看以为会攒下很多,可是也几分种就看完了。然后还有逛逛论坛看看有什么新的可以看的盗版电影,看看我ONE X的系统有没有更新,看看NGA的宠物版。老板不在的情况下还可以登上WOW抓几个小宠物。当然偶尔有工作要做的时候还是会优先工作。这就是我现在生活啊,突然觉的阴郁的感觉又加深了好多。
我把这种状态归类为烦燥,我没办法静下心来做事情,两个月前开始做的一个ANDROID小游戏做到一半再没管,还有很多有计划的事都搁浅着,我没办法静下来,我好像是把自己弄丢了。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不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