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写给老婆的一封信

一些文字 hanlei 2370浏览

亲爱的老婆大人:

你好,心中总是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但正要说时又不知从何说起。我就先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思想活跃,热爱生活,喜欢去尝试和挑战一些新鲜事物,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总是憧憬着有一天能开车去很远的地方,晚上睡在自己搭的帐篷里,白天拿我的相机记录下沿途美丽的风景。可现实是我是一个很闷的人,不爱说话,没有朋友。买了自行车想加入骑行,却不敢去报名。每天关注户外活动的消息却一直没有勇气参加。如果听说有同学或同事在玩一个游戏,我也会去建一个角色,我想和他们一起组队打副本做任务,但结果大都是在自己在一个人玩。

当有一天,你出现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想或许我的生活会有一些改变,我把我以前的那些愿望都寄托在了你的身上。我想着我们也许可以一起去骑行,一起开车去旅游,一起看场电影,一起研究菜谱,一起学画画、学吉他,一起玩游戏,一起做很多事情,因为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每天都在一起。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写给老婆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