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重新回归WordPress,我要比较认真的开始更新我的博客了。

今天给BLOG换了新主题

一些文字 hanlei 2281浏览

韩磊

前几天看了一篇文章,说是百度不喜欢WordPress,因为Google喜欢WordPress。其实我觉的这种说法没什么根据,因为WordPress只是一个程序,主要作用还是在后台,前台的内容主要决定于主题和网站的内容,对于搜索引擎应该还不会专门针对你的后台程序找茬吧。不过还是决定换一个国产的主题,说不定是真的呢,希望国产的百度会对国产的主题比较有亲切感。

说起来当初决定把ZBLOG换成WordPress,主要也是因为WordPress流传广、主题多,可是换了之后发现还是有很多不适应。一直也没有换过默认的主题,今天换了新主题,决定给BLOG一个新的开始,重新记录我的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

转载请注明:HANLEI'BLOG » 今天给BLOG换了新主题